界線




心裡有一道界線,每個人都有;總是會不自主的想越線,總是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止步

思念會讓人想跨越

慾望會讓人想跨越

焦慮會讓人想跨越

不安會讓人想跨越

佔有慾會讓人想跨越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是要默默的告訴自己,不能夠越線;那是最後一道防線,不能讓它潰堤

總是會試探自己的底線在哪裡??到最後總是會打退堂鼓,因為知道即將踩線....總會不自主的煞車

不就跟開車是一樣的道理嗎??越線了..不懂的煞車...很多的事故意外與罰單就會出現,這是多麼簡單的道理!!

但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些想要挑戰.想要使壞....像是卡通影片中....腦袋出現的天使與惡魔

人性本惡.....我相信

一但惡魔戰勝天使....很多的努力也就白費了

矛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osted at 於 晚上11:55 on 2009年7月15日 by 張貼者: Eason | 0 意見   | Filed under:

感情

感情很難開口

很多的未知數考驗著雙方

我試著想

當你跟一個人白說出自己不堪的回首;而對方能夠接納,代表著些什麼

或許 坦白 需要很大的勇氣

打槍 也是預料中的事

交往之前能夠坦白固然是很好

但是一但說出口,往往值得的對象或許更加珍惜;抑或保持距離漸行漸遠

這樣是好還是不好,事對還是錯

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不盡相同

在社會道德的規範下

或許坦白能夠釋放自己的罪惡感

但相對的會失去某一些人.事.物

就看自己追求的是什麼

今天 五味雜陳

雖然 跟自己有那麼一些些牽連瓜葛

但我欣賞有個性有想法的人 真的

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會活的自在些

不過我很佩服妳 相當的佩服妳

看到自己曾經那麼一點點影子......

Posted at 於 清晨7:53 on by 張貼者: Eason | 0 意見   | Filed under:

醜陋

"老師"......古云:師者,傳道.授業.解惑也
冠冕堂皇多麼美麗崇高的社會地位外表加持下
為何會做出這種讓人覺得不齒的事
我不是當事人
但是聽到的當下~~~不爽~~~真的很不爽
你憑什麼有資格對你的學生說那些話;做那些事
大家不都是來學校學習想要的專業知識
從來不覺得自己會遇見這種事
還好下學期沒有你的課
眞替你覺得羞恥
現在只想大聲的說
"幹你老師"

Posted at 於 清晨7:40 on by 張貼者: Eason | 0 意見   | Filed under:

酒精

我到底在幹嘛......

我到底在想啥.....

我到底要的是什麼.....

我會什麼要跟一個人坦白那麼多原本不該說出口的秘密

而且是一個不熟的人

只是因為感覺

還是.....因為酒精的作祟

感情的事很難說

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不知道像誰說

雖然...說出的當下很舒服

但清醒之後還能如何....只是更不爽

這樣我跟其他的人還不是一樣

我是犯賤,還是有所企圖: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

酒精讓我說出難以開口的事

酒精讓我做出難過的事

酒精讓我加速思考不管對或錯

今天讓我學到一些事,今天讓我學到

Posted at 於 清晨6:31 on by 張貼者: Eason | 0 意見   | Filed unde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