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








我在巷口....不代表什麼
只是又突然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
這個曾經讓我等待的地方
不求什麼,就算遠遠見妳一面也好
指間無意撥出的電話 不期望妳能回答 是習慣吧.......
習慣問妳是不是有把門關好..............


如果只能在角落默默的看著妳 我不會越線 20090731

Posted at 於 凌晨12:54 on 2009年8月5日 by 張貼者: Eason | 0 意見   | Filed under: